鎮票貼黨委書記停職檢查
  新華網鄭州10月26日電(記者馬意翀)近京站美食日,河南省襄城縣王洛鎮耿偉傑紅燒豬蹄店掛出要賬橫幅,稱當地鎮政府拖欠其70餘萬元用餐費用。記者25日瞭解到,目前該鎮政府已結清所有欠款,許昌市紀委已介入調查,鎮黨委書記韓軍紅接受停職檢查。
  25日晚間,王洛鎮政府黨委副書記王宏亞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70萬白條”確有其事。由於前幾年管理制度不完善,造成距該鎮政府不遠、原為王洛鎮政府定點接待飯店的耿偉傑紅燒豬蹄店五莊臣六年的賬目沒有及時結清。從去年年底開始,該鎮按照上級要求推行“公務竈”,鎮政府工作人員一律不准到外邊就餐。今年上半年,耿偉傑曾要求鎮政府將歷年欠款一次性結清,由於鎮政府領導調整,沒有及時給予合理處置。
  這褐藻醣膠次掛橫幅要賬的事情發生後,襄城縣委、縣政府領導高度重視,要求王洛鎮政府積極與飯店溝通,截止10月24日晚間,王洛鎮政府已將70萬零450元欠款全部還清。王洛鎮政府黨委副書記王宏亞表示,以後,他們將進一步加強管理,規範公務接待,繼續嚴格推行“公務竈”。
(編輯:SN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