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記蒸烤箱者 李兵
  “面對好心人,我真的無以為報,所以只能借這小小的系統傢俱紅豆餅表達我的感謝。”為了能夠回報幫助過自己的人,昨日一早,李常興決定利用一天的時間,免費向來到豆餅攤的顧客贈送紅豆餅。但讓他沒想到的是,最初一兩個小時的時間里,沒有一個人肯免費品嘗他的紅豆餅。當大家看到李常興的行為後,反而將更多的愛心款放入了攤位前的錢盒子里。
  在紅豆餅攤前,有一對年輕的戀人十分惹人註意,因為他們已經在一旁耐心等候近一個小時了。住商倆人來到豆餅攤時,正巧趕上李常興清洗爐子,為了在捐獻愛心時能夠品嘗到美味的紅豆餅,兩位年輕人一直在寒風中等待著。男孩姓董,今年剛剛23歲,他的女朋友同樣也是一名90後。這對年輕的戀人,在接過兩個熱氣騰騰的紅豆餅後,將兩張50元的鈔票放進了錢盒子里,“希望嫂子能夠儘快恢復健康,你們一定會很幸福的!”
  面對一位又一位的好心人,李常興和愛人郝彥玲顧不上多說話,低頭一直忙著製作紅豆餅。在兩人的心中,一直被一種愛感動著,一直被一種溫暖圍繞著。  (原標題:本想機車借款免費送餅卻收穫更多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