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記者丁梅)22日,記者從自治區信訪局長會議瞭解到,去年我區信訪工作高度重視初信初訪,強化首辦責任制,確保了新發生信訪事項當年辦結率達95%,並對283件重信重訪案件開展專項治理褐藻醣膠副作用工作,目前已全部化解、辦結或終結。
  據瞭解,去年,我區信訪工作在前三年解決信訪積案5040件的基礎上,又化解特殊疑難信訪案件1509件,通過領二手餐飲設備導幹部接訪下訪、職能部門聯合接訪等工作,把大量信訪問題解決在基層、矛盾化解在當地。進一步完善信、訪、網、電“四位一體”的訴求表達機制,全面放開網上投訴受理內容。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白志傑出席會議並強調,信訪工作是維護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的重要組成部分。要牢牢扭住社會穩定和長治久安這個總目標開展信訪工作,堅持從源頭上預防和減少信訪問題。同時,要改革創新信訪工作制度,切實“把人民群眾的事當作自設計裝潢己的事,把人民群眾的小事當作自己的大事”。
  (編輯:王淵)  (原標題:去年新疆新新竹買房發生信訪事項當年辦結率達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