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42歲的劉紅舉是金堂縣白馬泉村主任、黨支部委員。她用一顆母愛的心踐行著一名基層女黨員幹部的優良品德。她心裡時刻想著群眾,一切為了群眾,無私奉獻,清正廉潔;面對重重困難,精神不倒,信念不動搖。以自己的行動,成為了全村黨員幹部的榜樣。
  工作中,劉紅舉積極向上爭取政策、技術及資金支持,並舉辦村組幹部農技知識培訓會……帶領鄉親們走向致富之路。白馬泉村中孚社區1200多米道路硬化工程、建萊特路、新龍路……劉紅舉幫助群眾徹底解決了出行、蔬菜運輸等難題。
  在與她相親相愛18年的丈夫在下班回家途中不幸遭遇車禍後,躺在病床上的劉紅舉的頭腦中卻閃現著村民們企盼的眼神,強烈的責任感和為政府分憂、為人民謀福利的信念。這一切支撐著她站了起來,在安葬了丈夫的第二天,劉紅舉再一次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上級領導的期望和重托, 當地幹部群眾的鞭策和鼓勵,這些壓力,劉紅舉都通過自己的實際行動一點一滴轉化為動力,因為在她的心裡,如何通過自己的努力工作改善村民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本報記者 侯初初  (原標題:劉紅舉:改善村民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