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漢壽8月4日訊(通訊員 顏志軍 黃啟樹)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然而一對相濡以沫二十年的夫妻卻因丈夫的外遇而鬧上法庭。貧窮時,妻子向某和丈夫毛固態硬碟某一起到外地打工,日子卻過得很快樂。日子好了,丈夫卻搞起了婚外情,傷心欲絕的向某隻好起訴離婚。2014年8月4日,經過湖南省漢壽法院法官的勸解,夫妻倆再次和好,一家人重新開始了幸福生活。
  向某和毛某都是農村人,經過他人介紹後自由戀愛結婚,婚後感情很好。兒女雙全,更給小家庭增加了無盡的歡笑。婚後,小兩口一起在外打工拼搏,省吃儉用,生活慢慢富裕起來,兩人不僅在城裡購買太平洋房屋了房屋和轎車,丈夫毛某還在外面承包工程,小日子富足而安定。
  但是,安逸的生活使丈夫毛某的心開始游離,外面的花花世界讓他開始嫌棄青春不再的結髮妻子,於是背著妻子搞起了婚外microSD情。知道真相的向某幾次三番的勸丈夫,吵也吵了,打也打了,毛某還是於家不顧,與向某感情逐漸疏遠,傷心欲絕的向某無奈之下,只好向法院起訴離婚。
  毛某收到起訴狀後,表示不同意和妻子離婚,他認為自己雖然有錯,但都可以改正,只希望妻子看在子女的份上,再給他一次機會,不要讓家庭輕易破碎。面對這種情況,承辦法官沒有簡單地進行判決,而是經過仔細詢問和調查,認為二人仍有夫妻感情,尚有調解和好的可能。針對這種情況,法官對症下藥,先是對毛某進行法律教育,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並責令其寫下保證書。看到記憶體男方產生悔意,法官又抓緊時機做原告工作,告訴她要以家庭、子女的利益為重,夫妻間要相互溝通,相互理解,夫妻和好是有可能的。最終,在法官的悉心調解下,夫妻倆重新牽手,和好如初。  (原標題:丈夫外遇妻子要離婚 法官幫忙使破鏡重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