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中午12點,位於紫竹南二街的一家火鍋店卻關門謝客。前來吃火鍋的市民很是疑惑:“服務員說中午吃不到,被環衛工包場了。”
  原來,這是火鍋店老闆為了感謝環衛工人平日的辛苦付出,特意設置的環衛工人專場火鍋,全部免費吃!
  中午12點還不到,高建環衛公司的環衛工人羅大姐一行五人就早早來到了火鍋店。中午12點整,店內的33張桌子坐得滿滿噹噹。吃火鍋的工人主要來自高建環衛和綠美佳兩家公司,都是負責桐梓林片區和紫荊片區清潔工作的工人。記者在現場粗略統計了一下,昨日免費吃火鍋的環衛工人總數大約180人。
  據該餐飲公司副總經理張冬介紹,之所以請環衛工免費吃火鍋,源於上周半夜的一場偶遇。張冬回憶,有天凌晨,他和店內工作人員卸貨時,驚訝地發現早上四點多,環衛工人就已經上街清掃地面了。這讓張冬非常感慨,跟公司領導商量之後,決定請周邊片區的環衛工人免費吃一頓火鍋。張冬算了算,這次請客店里投入的成本大概一萬多元。成都商報記者 蔣超 攝影記者 張士博  (原標題:火鍋店閉門謝客? 環衛工包場了!)
arrow
arrow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