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碧紅)2014年12月31日,成都地稅微信正式開通。市民通過微信關註“成都地稅”公眾號,便可通過掌上移動辦稅廳享受獲取最新公告和稅收政策、查詢稅收徵期、驗證發票真偽、可辦理納稅人學校學員的註冊、登錄、選課報名、簽到評價及稅法輔導等一系列便民服務。
  據悉,新上線的“成都地稅”微信服務平臺共設置“稅聞速遞”、“納稅人學校”、“納稅服務”三大欄目,包括及時推送公告信息,發佈稅收熱點、政策解讀,提供辦稅指引、發票服務、辦稅地址及導航、稅務小工具、徵期日曆、稅收計算器等十餘個欄目和互動功能。其中,“掌上納稅人學校”是其打造的最大亮點,用戶通過“學員中心”、“課程公告”、“簽到與評價”和“稅法輔導”四個子菜單,可學習相關的稅務知識。
  (原標題:成都打造掌上移動辦稅“服務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