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Dream(我的夢想)
今天我要說出我滴夢想,我有好幾個夢想,有:歌手.漫畫家.時尚設計師......等,我愛這些職業但我無法一次做這些工作,我又沒有十個,不過,我熱愛唱歌,歌聲也不錯,我有信心可以勝任歌手滴工作,而時尚設計師,我本身滴時尚感也不錯,我想我也ok!但是....問題來了....我現在畫漫畫也只是好玩,但我也很認真看待,我現在畫的程度只不過是一個大花園裡的一株小草而已,連實習生的稱號都沒有,雖然現在大家都認為我很會畫畫,那是因為我現在還小,畫畫程度在這個年紀就已經這樣,當然很令人吃驚,雖然現在是現在,以後是以後,但我還是會怕......我在怕當我把漫畫寄出去時,過幾天,我看到的不是漫畫店裡有我的漫畫,而是....退回來的稿件,我真的很怕......或許我該放棄了..........................不行!我不能放棄!我只要努力再努力,一定可以的!也許,也有可能我沒當上漫畫家,可是我不該放棄希望,我該支持下去,再說,世界上也有很多職業啊!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油,更努力才行!甘爸爹!(日文滴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