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網消息] 2月14日台灣演唱會宣佈延期!!!!!!!!!,,,,,{延期!!!!! 冏rz////喔 NO~~~~~}
緊急公告!
有關2/14舉辦的X JAPAN台灣公演,由於諸多原因影響,日方不得不作出延期之決定,敬請各位樂迷見諒。延期後的公演日程,將在決定後儘速公佈,也請樂迷靜候佳音。
X JAPAN 製作運營管理委員會
台灣X 官網:http://www.xjapan.com.tw/index.php?F=news&Fid=1
新聞~~
對不起,台灣X JAPAN的樂迷要失望了!原訂2月14日舉辦台灣演唱會的日本超級搖滾樂團X JAPAN,9日宣佈台灣場次確定延期,至於延到何時則一切未定,主辦單位風雲唱片對此表示無奈但礙於日方的決定,所以也只能全盤接受。
X JAPAN台灣官方網站公告內容如下:「有關2/14舉辦的X JAPAN台灣公演,由於諸多原因影響,日方不得不作出延期之決定,敬請各位樂迷見諒。延期後的公演日程,將在決定後儘速公佈,也請樂迷靜候佳音。X JAPAN 製作運營管理委員會」。
在香港已經賣票甚至還加場的狀況下,讓身在台灣的X JAPAN樂迷相當緊張,原本公佈2月14日要開唱,但遲遲未有任何售票相關訊息,主辦單位風雲唱片經過和日方多次協調後,日方仍因為不明原因執意將演唱會延期舉辦,9日不得以在官網公告延期,對於眾多等待許久的樂迷感到萬分抱歉,至於何時才會再公佈台灣演唱會時間,只能靜待日本方面如何決定了。
原消息內容: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109/35/1cp7u.html
雖然早己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了..
但一但知道了...心理還是受了大打擊呀~~~~~跟HIDE桑過情人節.....
我都己把時間準備好了說.........
超想哭的~~~~~~~
真得對心臟不太好呀~~~~~
繼續等吧~~~只要能等到這天的來臨~~we are X!!!
更新~~
今天上班休息時間看到消息...一到上班休息時間結束...
工作上一整提不起勁來..一直想著延期這件事.......
現在一上來又看到
X JAPAN香港公演套裝行程
日本方面為彌補台灣公演延期遺憾,情商香港主辦單位以特惠價格提供X JAPAN香港公演三天兩夜(1/15~1/17)套裝行程。行程內容包括台灣香港來回機票(含機場稅)、兩晚酒店住宿及1/16 X JAPAN香港公演最高額入場券乙張。(需自備有效證照)
航班去程- Taipei to HKJan 15 / CI 907Depart 1050Arrive 1235 回程- HK to TaipeiJan 17 / CI 832
這個消息, 說實在的,我高興不起來....Orz///而且時間這麼緊迫...去的不是隔壁....也不能說去就去的,工作也是要安排,而且也不是有這麼多的預算可以去,我想在台灣看X 的演唱會....還是想要2/14一起過~~~~~
HIDE桑~~~請您保佑我們台灣的歌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