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人不再年輕【幸福的女人】
當女人不再年輕
當有一天,女人不再年輕,臉上已經有了風霜的刻痕,於是,生活不再是雲淡風輕、隨意舒展。
昔日的逍遙在忙碌的相夫教子、操持家務的日子裏一閃而過,漸漸發福的臃腫體態,也絲毫找不到了以前風姿綽約的影子。
每個人都有年輕漂亮的時候,但女人不可能永遠保持那種十七八歲的青春活力。
現代的女人要做好一個典型的賢妻良母已經不簡單,何況她們中的大多數還身兼職業女性的角色,她們要跟那些掌握了最先進知識技術的年輕人進行競爭,那種壓力可想而知。
忙碌、疲倦,無疑已使她們同社會中的時髦、新潮、前衛相脫節,而女人殘留的美麗也孤獨。
人知道自己正生活在風姿綽約的年代,可有時卻是笑得也很無奈。
當別人誇自己年輕有為充滿風采時,她們可以笑著道謝,但也發現眼角的魚尾紋把年齡洩露無遺。
女人的眼光更好更遠,可東挑西挑就是缺了一塊;眼看著新人青雲直上,中年的危機讓女人覺得自己的地位隨風飄搖·······
雖然女人的心態穩定,年富力強、有能力和經驗,但女人常感慨於自己在年齡上的“不相上下”,面對咄咄逼人的後生晚輩,難免會有危機感。
到了中年的女人,其實心底最深處還保留一絲少女的情懷。這絲情懷深沈地壓在心底,唯遇知音方如深潭裏的漣漪層層蕩漾開去·······
女人仍然喜歡哭也喜歡笑,只是不再那麼單純,那麼清澈,如同秋日裏的霧濃得化不開、看不透。
因為笑已不全是因為歡樂,有時它像胭脂一樣遮蓋了深深的苦難;
淚水也不是因為痛苦,有時僅僅是被一句“我讓你依靠讓你靠”的歌詞所感動。
不再年輕的女人,不會像無聊的人那樣天天想著如何護膚、駐顏,天天跑美容院、健身房,甚至連衣著、服飾也拼命仿效花季少女。
因為她知道這樣做的結果,不但不能換來青春靚麗的效果,反而顯得不倫不類,無異於東施效顰.
雖然她也力求將自己扮演得完美、成功,但也堅定年輕漂亮不再是女人唯一的資本,因為處年老色衰,是基因作祟,不可避免。
所以,有著良好教育和品位的她,絕沒有半點兒的含糊、敷衍。她懂得如何將精致做得仿若無意,既能隱去生活困頓的痕跡,又能擁有風采照人、自信優雅,她相信擁有逆天的美麗才是最大的幸福。
少有少的美,老有老的美,不同年齡段的女人總有其獨特的魅力,不再年輕的心也還有著年輕的夢。
如果女人善待自己、善待時間,那麼,即使自己不再年輕,也依然可以活得精彩。
幸福的女人 演唱:張冬玲
你告訴我還要再等些時間 你告訴我要相信明天
每當夢醒時我睜開了眼 卻沒有你在我身邊
我等你等到忘記了時間 我等你孤單已成了習慣
每當望著窗外的夜晚 你可知道我心裏是多?的難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做你一生唯一的女人
為你洗洗涮涮為你縫衣做飯 一生都與你相伴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一個簡簡單單的女人
有你在我身邊有你在我面前 幸福又能離我有多遠
你告訴我每天苦苦的想念 你告訴我對我的眷戀
每當我靜靜的坐在了窗前 鏡中是你傻傻的臉
你說你還記得初次見面 你說你走失在我的雙眼
每次你都會在電話裏面 甜言蜜語的說個沒完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做你一生唯一的女人
為你洗洗涮涮為你縫衣做飯 一生都與你相伴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一個普普通通的女人
有你在我身邊有你在我面前 幸福又能離我有多遠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做你一生唯一的女人
陪你走過千險共你渡過萬難 品嘗著苦辣酸甜
我只想做個幸福的女人 做你一生唯一的女人
有你在我身邊有你在我面前 幸福又能離我有多遠
有你在我身邊有你在我面前 幸福又能離我有多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