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輕鬆學 創見4GB JetFlashV33行動碟內建muzee網路收音機24hr 放送 大家說英語
外語輕鬆學 創見4GB JetFlashV33行動碟內建muzee網路收音機24hr 放送 大家說英語
品號: TS4GJFV33
品名: 創見4GB JetFlashV33行動碟(綠色腰帶)
品牌: TRANSCEND
商品分類: 隨身碟 
外語輕鬆學 音樂無國界
內建muzee (World's No.1 Internet Radio)網路收音機 -- 免安裝●免月租 ●免搜尋,
24hr 全天候放送 大家說英語 空中英語教室 全球20,000個音樂電台
65種音樂類型(Jaxx,Rock,Classic,POP...
簡介 :
創見資訊日前發表新款行動碟 JetFlash V33,具備輕薄簡約的精緻外型(60mm x 16.5mm x 8.1mm / 長 x 寬 x 高),搭配僅有 7g 的重量,是演繹您時尚品味的不二選擇。V33採用亮眼純白綴以粉彩腰帶,並延續簡潔的工藝設計風格,賦予行動碟亮麗可愛的新面貌。無論是個人的私密資料、公事檔案、MP3音樂、數位相片或是多媒體影音檔案,皆可透過 USB 2.0 高速傳輸介面將檔案輕鬆儲存隨身攜帶,此外,V33 更支援多種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R Me / 2000 / XP / Vista、Mac OSR 9.0 /OS X、LinuxR Kernel 2.4.2 及其更新版本,方便消費者做跨平台的資料交換。
創見 JetFlash V33 行動碟的免費附贈專屬軟體 JetFlash elite 提供包含網頁自動登入、電腦防護鎖、我的最愛隨身帶、加密及壓縮、郵件隨身收、文件資料夾備份、My JetFlash 以及線上更新等八大功能。可讓您輕鬆有型地管理並隨身攜帶重要資料。
特色 :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支援產品熱插拔,隨插即用。
JetFlash elite功能如下:
-電腦防護鎖功能:利用JetFlash將您的電腦上鎖,防止您的電腦被其他人使用。
-加密 & 壓縮功能: 使用AES加密技術將您的檔案加密並壓縮。
-郵件隨身收功能: 使用您的JetFlash來收取、發送、儲存電子郵件。
-網頁自動登錄功能: 自動將帳號及密碼輸入您已註冊的網頁。
-我的最愛隨身帶功能: 可將您電腦IE所設定的我的最愛儲存至JetFlash。
-文件和資料夾備份功能: 您可以利用JetFlash來將資料備份、還原 及 同步更新。
-由USB 埠直接供電,無需外加任何電源即可運作。
* 1GB=1,000,000,000 Bytes. In OS system, it would be displayed as 1,000,000,000 Bytes/1024/1024/1024 = 0.93GB. A certain portion (1~3%) of the storage capacity might be reserved for firmware and maintenance use.
* All brand names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Specifications subject to change without notice.Please see Transcend website for warranty details and limitations.
規格:
尺寸大小:
60mm x 16.5mm x 8.1mm
工作電壓:
DC 5V±10% via the USB port
耐久性:
資料讀寫超過100,000次 
產品重量:7克 
安規認證 :
FCC, CE, BSMI
傳輸速率:
讀取最高可達 17MB/s, 寫入最高可達 4MB/s(1GB以下);
讀取最高可達 20MB/s, 寫入最高可達 6MB/s(2~4GB);
讀取最高可達 20MB/s, 寫入最高可達 8MB/s(8GB);
讀取最高可達 15MB/s, 寫入最高可達 9MB/s(16GB)
*請注意:
傳輸速度會因您的系統效能(ex: 硬體, 軟體, 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系統需求 :
具備一個可正常使用之USB 連接埠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並必需具備下列其中之一的作業系統:
- Microsoft Windows 2000
- Microsoft Windows Me
- Microsoft Windows XP
-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 Microsoft WindowsR 7
- Microsoft Windows 7
- Mac OS 9.0 or later
- Linux Kernel 2.4.2
規格名稱
JetFlash V33行動碟
容量
傳輸介面
完全符合USB2.0 介面規格
其它
綠色腰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