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傷痛忘懷日開心期待的一早出發了~ 可是… 下雨 ><不影響心情哦!先去步租辦公室道… 還好…堅持了一下下不然,差點連入口都沒進去還以為… 這就是步道 步道=>辦公室出租食藝料理=>酒廠=>買不到的”正常”=>紀念館=>下午茶=>伴手禮=>買屋沒有蔥的蔥餅(這是特製的哦Y)=>樂透=>玉米 … 依依不捨的回程!(…可能只有租屋阿寶吧!)只因第一次海嘯警報… 本來還有晚餐的~ 作罷!! 一日遊… 好快哦!好快租屋網就過了~ 鳴… 如果阿寶沒找小愛去小愛… 是不是不會去?!“是!小安就不用…,該澎湖民宿做的報告就…” 是不是期待與開心的…只有~ 阿寶?總說不想小愛為難…可… 是不是情趣用品錯了?!當小愛收著MAIL鎖眉的神情… … 今天真的超開心的!!每一回的眼神對望…澎湖民宿共撐一把傘…小愛留意阿寶的每一份關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花蓮民宿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看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