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 / 11乎! 今天段考第一天.. 作文!! 一碗麵的啟示...我想了好久...終於讓我想到ㄌ= = 後面巴里島3節課都在自習..中午吃完飯去打掃...結果勒..今天檢查我們ㄉ掃地區域!! 我們掃ㄉ好累好辛苦!! 馬爾地夫掃到下午第1截快下課ㄉ時候= = 看依下書而已..第2節....累ㄌ啦!!!睡ㄌ一節課....第3節..聊天度禮服過= = 弟4節 練接力!! 又沒讀書 ...哀..下午4節課開心ㄉ度過= = 晚上的晚自習~~很認真很認西裝外套真ㄉ再讀...但不知道成績出來會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反正考卷發下來 會寫ㄉ寫 不會寫ㄉ就想~~想ARMANI不知來就猜. .... 剛剛晚自習時...教室禿來出現一ㄍ怪聲..要高不高要低不低ㄉ聲音..嚇死我哩...G2000是女生的聲音 可是怎麼怪怪ㄉ 有點低...使ㄉ全般大笑= = 好無言喔...晚自習剩最後大概西服15分ㄉ時候..教室大亂 每天都這樣!!到晚自習要結束時....教室都變ㄉ很吵..大家的心都飛回家在結婚西裝電腦桌前ㄌ!!而我也不例外= =跟別人聊天聊ㄉ很爽= =  "


.msgcontent 結婚.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西裝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