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外長科扎拉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結婚示,烏克蘭當局打算與反對派討論組建聯合政府,以及憲法改革的問題,但不同意舉行提前總統選舉。
  中新網2月20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20日報道,烏克蘭外長科扎拉固態硬碟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烏克蘭當局打算與反對派討論組建聯合政府,以及憲法改革的問題,但不同意舉行提前總統選舉。
  科扎拉還說,當局幾乎滿足了示威人士的要求,但“貌似反對派不打算承擔設計裝潢自己的責任”。
  他還指出,激進組織的數量在增加。與此同時,G2000警方收到嚴格命令,不得對示威人士使用攻擊性武器。
  他還聲明說,俄羅斯是烏克蘭重要設計裝潢的經濟和戰略伙伴,但沒有直接影響烏克蘭。他表示,不可以將烏克蘭當作是東西方地緣政治的一張牌。烏克蘭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的命運。
  據報道,烏克蘭衛生部20日更新消息稱,該國於18日晚爆發的示威衝突已經造成28人遇難,死亡人數繼續上升,另有287人仍在醫院進行治療。
  烏克蘭衛生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醫療機構收治的受傷人員中,有4名18歲以下兒童和2名外國人士。另有88名執法人員和1名議會成員受傷。
  2月18日,烏克蘭反政府示威驟然升級。幾千名示威者前往議會大樓附近舉行抗議,意圖迫使議會通過決議,恢復2004年憲法。示威者與警方隨即爆發激烈衝突。  (原標題:烏當局擬組建聯合政府並修憲 不同意提前大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