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秦玉海被查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秦玉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綜合
  他是攝影家,作品曾在巴黎展出
  秦玉海參加工作是從黑龍江開始,歷任大慶石油管理局黨委常委、黑龍江鶴崗市市長,1998年來到河南任焦作市市長,此後一直在河南工作,先後擔任河南省公安廳廳長、河南省副省長。
  除了官員這個標簽外,秦玉海還是中國攝影家協會理事,河南省攝影家協會名譽主席,先後出版《焦作山水》、《雲台山風光》、《十月鳳凰山》、《五大連池印象》、《夢幻家園》、《真水無香》等攝影作品集,數十幅作品在國家攝影藝術展覽比賽中獲獎,其《真水》系列攝影作品曾獲中國攝影界最高獎項“金像獎”,併在巴黎展出。
  在北京地鐵的燈箱廣告中,可以看到秦玉海拍攝的雲台山風景巨幅照片。此前秦玉海接受採訪時表示,北京地鐵里的照片主要是他之前任焦作市委書記時候拍攝的,他希望借用攝影這種特別的方式,為“煤城”焦作建構了一張全新的名片,使其成功轉型為風光旅游城市。秦玉海曾透露:“我一直都愛好攝影,但是由於工作太忙的緣故,一直沒接觸。而真正開始攝影,也完全出於工作的需要。”綜合  (原標題:河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秦玉海被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sdrqau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